close

第一次購賣國外的彩妝品,也是第一次發彩妝文,有點期待有點緊張...

首先,因為這個品牌在台灣好像還沒有很紅,我簡單介紹一下

BH Cosmetics 是 2009年,成立於美國洛杉磯的 「超級平價」 彩妝品牌!

想知道究竟有多平價嗎?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
首圖是我這次(第一次)購買的彩妝,包含:

Second Edition – 120 Color Eyeshadow Palette / 120色眼影盤-第二版

39 Color Special Occasion Eyeshadow and Blush Palette / 39色眼影腮紅盤

Galaxy Chic / 銀河眼影盤 (BH的明星商品)

Studio Pro Perfecting Concealer / 5色遮瑕膏

Creme Luxe Lipstick / 奢華乳霜唇膏

當時剛好遇到Black Friday促銷,以上含運費($19.5) 總共才 $51.5美金,換算成新台幣不到1700

郎客啊!你們看是不是真的超級無敵便宜!!!

『三盤』眼影盤 + 遮瑕 + 唇膏ㄟ!! 

這種價格在台灣哪裡找啦???  (很激動~~~

接下來就讓瑞絲來為大家介紹


Second Edition – 120 Color Eyeshadow Palette (120色眼影盤-第二版) / $10.5美金購入

外殼是霧面黑色塑膠盒
內部附一面鏡子,眼影分成兩盤各60色,兩盤眼影各自都有包膜 (雖然很平價,包裝品質仍然有兼顧到啊!)


這盤眼影看起來以霧面和微珠光為主,只有少數幾顆有比較明顯的亮粉

按照明暗度分成兩盤,一盤比較繽紛糖果色,另外一盤比較深色

色系已經幫你歸類成一排排的,黑白色、彩虹色、大地色、銀色都有

如果有再畫特殊妝、舞台妝或者Cosplay,我覺得這盤必買,基本上你需要的顏色都有了!


Galaxy Chic(銀河眼影盤)/ $7.5美金購入

鼎鼎大名的銀河眼影盤,最初我就是看到這盤才認識bh這個品牌

外殼是紙盒,打開裡面一樣有鏡子,眼影上有透明塑膠片檔板,但是因為靜電每次都會被吸在鏡子那邊,我打開很多次之後才發現原來有塑膠擋板......


實拍,美吧!想當初我就是為了買這盤才註冊的,

總共有9顆混色眼影 + 9顆單色眼影,每顆都有自己的名字,不過我的地球白色有點多讓我有點小失望

乾擦試色,以手指塗抹一次

第一排

Sun和 Prometheus拍起來有點像,實際上Sun偏桃紅,Prometheus偏咖啡

而實際上Millky Way偏粉,Cosmic偏紫

 


第二排

Meteor偏藍, Comet偏綠, Earth則是帶淺淺藍色珠光

第三排

Pluto是深紫色

很明顯這盤滿滿都是珠光,果然名符其實,璀璨如銀河,珠光細緻,

而且以烘焙眼影*來講算是非常顯色了,那濕擦就更不用說!

這盤眼影以紅、棕色系為主,我覺得比較適合秋冬使用,至於藍綠色的部份.....我自己很少用到,先放著當收藏吧...

*備註:
烘焙彩妝? 就是經過烘焙程序製造的彩妝,特色是可以乾濕兩用,濕用更顯色(濕用:用沾濕的刷具沾取眼影再塗抹)


39 Color Special Occasion Eyeshadow and Blush Palette (39色眼影腮紅盤) / $7

根據官網的意思是這盤無論在任何場合都適用,拆開後,外殼一樣是霧面黑色塑膠盒

內部一樣有鏡子、塑膠片擋板,30色小顆眼影和9色腮紅

可是他的內層沒有固定在盒子上......

就是放眼影腮紅的那一塊塑膠板,和黑色塑膠盒沒有黏好,所以我一傾斜,整盤內容物就往前掉下來...掉下來...掉下來....(我嚇傻了)

幸好是掉在腳上沒碎,不然我應該會崩潰>"<

雖然這點不影響使用,但是質感大扣分!

為什麼不黏好? 根本莫名其妙啊?! 難道是我買到瑕疵品嗎??? :(

接下來腮紅的部份,有霧面和珠光,也有打亮色,左上那兩顆看似修容,但我覺得實際擦起來顏色偏橘紅,不適合當修容用,這點覺得滿可惜的...

還有他粉壓的有點鬆,飛粉程度我覺得中上,每次用完都要把粉吹走保持乾淨(我有強迫症,無法忍受盒子裡贓髒的),除此之外其他部份都還OK

腮紅試色: 

腮紅不太顯色,多數顏色都塗抹3~5次才拍出這樣的效果,所以不用太擔心失手畫得紅通通 :)


而眼影的部份,有霧面、珠光、小亮片,色調以橘、棕、紅等暖色為主

眼影試色:

至於眼影的部份實在太多了,我隨意試幾個顏色!

眼影的部份,除了黑色以外,其它大概都用刷具畫個3次的顏色(這次不是用手指,用手指畫會更飽和、顯色)
眼影一樣會飛粉,然後我要強調一下,黑色右邊的微珠光綠顏色非常美

總結:
如其名,這是一盤濃淡皆宜、好控制的彩盤,即使是畫妝新手也可以安心購入。


Studio Pro Perfecting Concealer (五色遮瑕膏) / $4

打開之後一樣有附塑膠片隔板


試色,從右到左,黃色開始順時鐘方向,右2實際上是粉色


可能因為現在是冬天,這款遮瑕膏摸起來質地偏硬,每次能沾取的量有限,塗在眼下覺得偏乾,不好推開,會拉扯到皮膚(我是乾性肌,冬天臉如果常吹風臉會脫屑)

不過他真的很便宜,5個顏色不到台幣150(雖然有的顏色不一定會用到),但是大家就別太苛求了

下次試用前先敷臉,再告訴大家能否改善。


Creme Luxe Lipstick (乳霜奢華唇膏) / $3

色號:POP CULTURED


外殼是黑色霧面塑膠

底下的顏色標示無色差,在選擇口紅的時候很方便

完全轉出來之後,發現表面有很多氣泡小孔,雖然不影響使用,但是質感扣分....

唇膏試色: 

右上塗抹一層(單向),左下塗抹兩層

質地就如同產品名稱一樣滋潤,可以不用擦護唇膏直接塗,也滿顯色的,持久度還不清楚,下回有擦出門再告訴大家 :)


以上就是這次的BH Cosmetics 彩妝分享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嘍~ 
那我們下次再見,掰掰~  :




本文章所有圖片、文字皆有版權,未經同意請勿私自盜用,轉載請註明出處,謝謝!




https://betapanel.pixnet.cc/#
arrow
arrow

    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